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特种泵阀供需交流会在泰州召开,中通协受邀参加
特种泵阀供需交流会在泰州召开,中通协受邀参加
时间: 2020-01-14

11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单位主办,江苏省泰州市政府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特种泵阀技术交流对接会在泰州顺利召开。

工信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通协副秘书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中通协泵业分会秘书长解刚、泵业分会副秘书长李树斌和100多行业骨干泵阀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受邀出席了会议。

宋银立秘书长和李树斌副秘书长分别代表阀门行业和泵行业做了专题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阀门行业情况和泵行业情况,并表达了行业企业近些年在重大技术装备配套泵阀产品上取得了不少业绩,具备了开发特种泵阀的能力和积极性,希望用户单位和企业到行业企业建立联系,开展调研,联合攻关,突破技术瓶颈,实现特种泵阀攻关目标。用户单位有关专家也分别介绍了不同行业泵阀需求和对于合格供应商的要求,为泵阀企业提供了大量产品开发信息。

交流会后,用户单位专家参观了泵阀企业展台,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和产品情况,部分企业和用户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洽谈,交流活动获得良好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