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狙击疫情,中通协在行动
狙击疫情,中通协在行动
时间: 2020-02-26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纵然疫情给春节的喜庆蒙上了阴影,但是在这场防疫狙击战中,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面对疫情,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员企业积极配合,捐献财物,组织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撑。

   2月10日上午,黄鹂会长主持召开了由隋永滨名誉会长、孙放、张宗列副会长参加的碰头会,对近期如何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和在新形势下做好协会及行业工作进行了研究。针对六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要求,并落实到人,并要求各分管副秘书长、部门主任和分会秘书长以通讯联络、网上办公形式研究落实与实施。黄鹂会长号召全体员工,在当前全党全国人民决战新冠病毒的新形势下,大家坚定信心,做好心理调整和转入正常工作准备;在保证居家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尽量做到工作不受影响、少受影响。各分会秘书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目前协会每日早晨测量体温并登记,每天两次消毒,并执行中通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部门主任、各分会秘书长坚守岗位,各部门和各分会每天安排一人轮流值班的上班制度,基本工作可顺利开展,也欢迎复工企业积极联系相关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