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四川阀协理事换届暨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四川阀协理事换届暨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0-07-22

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2020年7月15日-17日在内江威远县银桦半岛酒店召开,到会团体会员61家,参会代表共计81人, 6家会员单位缺席。(注:协会成员单位67家)

(会员大会前进行了理事换届。换届结束后新一届理事长丁骐先生代表理事会做了“履职尽责 务实助力 打造‘服务型行业协会’”的就职讲话!继后,九届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九届一次会员大会由副理事长王元义先生主持。

会议在东道主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才勇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幕。

威远县常委、统战部部长、威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维帝先生向会议做了精彩的致辞。

四川省经委装备制造推进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陈湘泽先生就“四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态势;疫情对我省装备制造业产生的影响;重大装备处的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

陈处长说(重装处在工作方面): 贯彻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5+1”现代产业体系决策部署,大力推动航空与燃机、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发展,力争装备制造产业形成新的增长极。

陈处长在对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工作肯定的前提下,还中肯地给阀门协会提出了两点建议: 1.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服务好会员,发挥好为政府提供行业领域发展决策支撑作用;2.加强横向跨界交流,除了与行业内的协会学会加强交流外,注重与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协会学会交流,促进行业融合发展。这些宝贵的工作重点介绍和建议意见,对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和政府、同行沟通,配合政府工作,依靠政府的支持;增强信心,看长远,重视其融合稳步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长丁骐所作的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协会活动计划安排。丁骐理事长说:2019年,我们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按照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以推进协会“市场化、民间化、社会化”为总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深入探索市场化运行经验,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服务型的行业协会”宗旨下,在理事会共同领导下;在“会员团结互助、共同提升;真诚协作、互惠互利;协会办好事、办实事,凝聚更多更优阀门企业,扎实抓好丰富多彩各项活动”的工作重心引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协作支持下;协会工作稳健、成熟、实在的又走过了一年。令人欣慰!但协会工作还是缺乏一些创新性,希望2020年,在所有会员的努力下有所改善!并希望会员单位对协会活动计划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企业指定固定的与协会对接的联络员。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孙晓霞关于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召开前,全体代表就新一届理事会的组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理事单位25名。同时,无记名投票在会员中选举产生了监事1人: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名单附后。

当选的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单位及监事人纷纷表示会尽心竭力为四川阀门的振兴做贡献。会员们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充满了信任和希望!新一届理事的产生,将会给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带来一个充满希冀和多彩的前景,也将会给四川阀门的发展推波助澜!

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已于2018年9月10日完成“脱钩”。按照民政厅的要求,“脱钩”协会需要按模板修改章程。故,按规定,会议(代表鼓掌)通过了协会脱钩之后按模板修改的新章程。

会议评选出2019年度省阀门行业协会活动积极分子6人 :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王苾羊、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陶红波、自贡泰威尔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邹文胜 、成都蜀封机电有限公司袁永红、四川精控阀门有限公司周瑜成(投稿)、成都迈可森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李丹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示鼓励。

会议宣布了,经理事会批准的四川勃朗蜀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立福石化装备有限公司、成都英派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贡星球阀门球体制造有限公司、亿川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五家阀门企业的入会申请,并为其颁发了会员证书。

会议为全体会员单位更换颁发了为期四年的团体会员证书。

会议交流2019年度生产经营状况及2020年“新冠疫情”复工复产防疫经验,促进了相互的了解和团结互助。

会议部分代表参观了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拓展,生产能力及管理给予了客观的评价。

最后,与会全体代表对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对这次会议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