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智能仓库实现自动化运行
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智能仓库实现自动化运行
时间: 2020-08-20

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重点项目之一——智能仓库项目,现已完成项目建设、调试、系统初始化等工作,进入正式运行阶段。根据生产加工任务指令和仓储指令,先进的AGV智能叉车穿梭在一排排货架之中,实现从生产指令下达到仓库取料,从物料入库到上架存储等均实现自动化运行。

公司智能仓库是基于生产与物流的一体化,在MES(制造执行系统 XW-MES V4.0)体系下运行,区域包括:柔性阀体加工线,柔性阀盖加工线,手动加工单元、装配线、成品周转区等区域。仓库及车间现场部署22套“产线宝”管理终端,现场操作人员通过操作管理终端上安装的分布式调度软件,调度AGV叉车进行入库、出库,实现物流智能化,大大提升仓库管理各项工作,是我公司智能工厂的亮点工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