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阀门控制及密封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阀门控制及密封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12-28

2020年12月10日上午,中通协阀门分会在上海召开了阀门控制及密封技术交流会,会议由阀门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银立主持,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用户单位及阀门企业的6位专家与现场70多名行业技术人员共同就阀门控制及密封技术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通协张宗列副会长在讲话中说到:“就控制与密封技术来说,虽然相比国外,国内的相关的研究起步比较晚,但是国内目前已经有不少科研院所已经有了可喜成就,这是让行业十分鼓舞和振奋的,但我们要牢记的阀门技术是应该是一个永远追求更好,永远不会止步的过程,我们希望阀门从业者们也应该继续培养“工匠精神”,我们要让这一精神扎根于行业,养成一种习惯,形成一股正能量,才能推动我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升级。”

随后,来自华东电力设计研究院发电分公司林磊总工,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蔡军董事长,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邵杰部长,成都中寰流体控制设备公司李瑜总经理,北京裕泰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闫志强经理,苏州宝骅密封科技股份公司马志刚总经理分别就火电站关键控制阀门、执行机构及密封技术做了相关的技术交流与分享。现场反映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