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上海开维喜国产高压氧气切断球阀通过产品鉴定
上海开维喜国产高压氧气切断球阀通过产品鉴定
时间: 2020-12-28

2020年12月11日,由上海开维喜阀门有限公司、北京清创晋华科技有限公司和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猗分公司联合研制的高压氧气切断球阀在上海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组织的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和兰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高压氧气切断球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满足煤化工等领域高压氧气工况使用要求,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

研制的多台高压氧气切断球阀自2016年4月起在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临猗分公司煤气化装置上投用,平稳运行至今,满足了装置长周期运行要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