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阀门分会顺利完成优秀产品现场评审
阀门分会顺利完成优秀产品现场评审
时间: 2021-01-11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暨阀门博览会于2020年12月9-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阀门行业的160多家阀门企业参展,囊括了阀门行业的骨干企业,超90%以上为特装展出。

期间,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对展品进行评奖,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共有60多家企业报名参评,100多种新产品通过预评审,协会将进一步征求专家意见最终核定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将在后期行业大型会议期间公布并颁发奖牌,敬请期待。

协会分会同期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沟通互动活动:9-10日上下午阀门分会举办四场采购对接会,邀请了国内外用户单位和参展商直接对话,洽谈相关业务。在参展期间,大连大高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的负责人接受了专业媒体采访,将企业发展情况和参展新产品情况做了最详细介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