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博纳斯威获得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证书
博纳斯威获得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证书
时间: 2021-03-19

   博纳斯威始终将产品的质量、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建立了专业实验室,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经费和人力支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极尽所能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2020年博纳斯威向CNAS认可委员会提交了认可申请,经过高标准,高强度的评审过程,终于于近期通过CNAS实验室现场评审,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CNAS认可”是在原中国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员会(CNAB)和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是国家权威实验室认可机构,兼具国际互认资格。获得CNAS认可,将具备:

   1、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2、増强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

   3、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4、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

   5、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6、列入获准认可机构名录,提高知名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