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纽威阀门三类超低温阀门通过中通协国产化鉴定
纽威阀门三类超低温阀门通过中通协国产化鉴定
时间: 2021-03-19

3月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纽威阀门苏州总部组织召开了“NPS12 Class1500超低温上装式球阀、NPS24 Class150蝶阀和NPS10 Class1500轴流式止回阀”产品鉴定会。本次鉴定专家委员会由通用机械研究所、中石化广州院、中石化宁波院、海油工程、天辰公司、兰州理工及浙江理工等工程技术单位的高级专家组成,同时,鉴定会还邀请了来自国家管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美国空气化工等用户单位的领导嘉宾。

鉴定过程和结果

通过实地考察纽威阀门生产和试验车间、见证样机低温试验并听取研制工作总结报告,专家委员会对本次纽威提报的三类低温阀产品进行了全面评审和质询,并形成一致鉴定意见:纽威本次提报的三类超低温阀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

 

未来前景

超低温阀门是纽威阀门核心产品之一,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及推广应用,纽威超低温阀门的国产化能力与应用业绩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完成了大多数超低温阀种的国产化鉴定。

目前,我国LNG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然而超低温阀门国产化进程仍未全部完成,对国家LNG产业的快速高效发展形成了一定制约。受部分LNG用户单位的委托,纽威阀门正在试制LNG接收站所需最大口径NPS28的高压超低温球阀与NPS42超低温蝶阀样机,有望在未来一至二年内投入实际工业应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