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认证工作交流会召开
中通协认证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21-04-30

    4月23日下午,中联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认证”)副总经理孙飞与欧测国际认证检验集团(北京)(以下简称“欧测认证”)总经理胡斌到访中通协,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副秘书长宋银立接待两位企业负责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由宋秘书长主持。大家就2020年合作开展认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首先,中联认证副总经理孙飞对2020年双方共同开展的武器装备管理体系认证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他提到,中联认证是由原中国机械工业质量体系认证中心、中国机械安全认证中心、机械工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和中机管理体系认证中心(JHR)整合而成的独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丰富的机械行业认证服务经验和独特的机械产品认证资源优势可以使机构根据中通协会员特点,开展一系列的认证服务。随后,欧测认证总经理胡斌对2020年中通协会员企业CE认证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欧测在工业设备产品出口认证和检验、项目过程管理领域具有标准化的管理经验,曾为中国出口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地区的数十个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消除国际认证技术壁垒方面很有经验,相信未来可以为通用机械进出口认证提供很大的帮助。

    宋银立秘书长与两个认证公司通报了2021年认证服务的主要方向与计划,并分别确定了5月12日的中通协第二次认证培训的主要内容,希望为广大通用机械行业企业认证服务工作再次助力。

     孙放秘书长表示,中通协一直在寻找权威、高效,且具有机械工业特色的认证服务机构合作,希望为协会会员提供认证助力,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座谈,协会加深了对中联认证和欧测认证的认识与了解,相信经过进一步的沟通之后,双方将会更加深入的合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