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方正阀门集团超低温产品通过鉴定
方正阀门集团超低温产品通过鉴定
时间: 2021-07-30

2021年7月14-1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浙江温州组织召开了由方正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超低温球阀、蝶阀、轴流式止回阀产品样机鉴定会。

鉴定会专家组由来自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研发中心、中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北京燃气天津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部、国家管网集团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温州大学的专家组成。

鉴定会专家组考察了生产和试验现场,听取了方正阀门集团的研制总结汇报,查阅了有关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及质保等资料,现场见证了产品的部分性能试验。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最终鉴定意见为:方正阀门集团研制的超低温球阀、蝶阀、轴流式止回阀是成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