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新地佩尔专精特新再突破,百万吨级乙烯装置止回阀全覆盖
新地佩尔专精特新再突破,百万吨级乙烯装置止回阀全覆盖
时间: 2021-08-03

2021年8月18日20时16分,古雷炼化100万吨级乙烯装置一次性投料开车成功,产出合格乙烯产品。

该装置核心的乙烯、丙烯、裂解气压缩机及急冷水、急冷油泵用轴流式止回阀全部由自贡新地佩尔阀门有限公司提供,一次性开车成功,标志着地佩尔在专精特新赛道上又有新的突破,实现了百万吨级乙烯装置止回阀全覆盖。这是继中沙天津130万吨/年乙烯项目、镇海炼化120万吨/年乙烯项目后又一重要里程碑。该项目的成功运行结束了乙烯三机轴流式止回阀被国外一直垄断的历史。

二十多年来,新地佩尔在轴流式止回阀持续不断的研发和应用中,建立了有效的数学模型和算法,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多项专利技术。秉承匠心铸品质,创新造非凡,多次解决了国外知名厂家阀瓣卡死、激烈振动、内件脱落等严重质量问题,赢得了客户信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