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上阀股份携“一带一路”科创产品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上阀股份携“一带一路”科创产品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时间: 2022-01-27

专精特新 硬核范儿

此次大会上,上阀股份作为国家级第一批建议扶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长三角一体化展区上海优秀制造企业的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填补国内空白的“华龙一号”三代压水堆核电站核安全一级弹簧式稳压器安全阀,2018年此产品曾获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暨第九届阀门博览会金奖,前不久成功入选了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优秀创新成果。

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升级 制造与服务并举

近年来,在国家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政策逐步推进的大背景下,国产流体控制装备受到市场青睐。随着新一轮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上阀股份将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条,从前端的流体控制装备设计制造向后端的检修服务延伸,用心打造成让客户全程参与,企业相互提供生产性服务和服务性生产的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