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国家管网-自高阀门共同研制强制密封球阀NPS24-900LB成功通过中通协鉴定
国家管网-自高阀门共同研制强制密封球阀NPS24-900LB成功通过中通协鉴定
时间: 2022-04-07

2022年3月8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在自贡召开了由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与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NPS24 Class900 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国产化产品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分别来自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中国石油学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

与会专家和代表考察了自高的生产和试验现场,见证了产品的性能试验,听取了研制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自高研制的NPS24 Class900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

该项国产化新产品的成功试制,标志着我国在油气输配领域的又一大提升,是本次参与试制方以及鉴定委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国产化不仅仅代表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制造从0到1的突破。打破海外企业对油气关键设备的垄断,势在必行,也是每一位国人、每一个中国企业所必须支持和践行的理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