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22年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召开,中通协受邀视频出席
2022年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召开,中通协受邀视频出席
时间: 2022-05-11

2022年4月20日,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韩小刚主持。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副会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张宗列受邀视频出席并在会上作发言,物装部电仪部、易派客公司、南京阀门中心、API中国代表处以及220余家阀门产业链企业近1000人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会上首先由南京阀门中心通报了2021年易派客阀门专区建设情况、中国石化阀门保供及工程项目情况、阀门质量情况;同时易派客公司就易派客平台建设和易系列产品进行了专题交流;电仪部介绍了中国石化阀门采购管理的相关要求。随后,中通协、API委员会、阀门杂志社代表人发言。

其中,中通协副会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张宗列代表行业发言,他表示,中通协阀门分会会积极推进阀门企业和中石化物装公司及易派克的深度合作,如推动石油化工领域特种阀门的国产化工作,提高国产设备的采购率; 双向沟通用户企业和阀门制造企业信息,促进行业交流。尤其要说的是,近两年,中通协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先进标准发展,使得一批行业细分,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的团体标准和企业综合能力分级评估标准逐渐涌现,未来协会会积极寻找团体标准与用户评价标准结合的契机,开展行业互认、互通、互用工作,推动双方工作落实,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阀门和执行机构优秀供应商”与“易派客深度合作单位”的阀门产业链企业颁发了奖牌,并向2021年度合格铸件、锻件、紧固件、密封件供应商颁发了证书,南京阀门中心与50家阀门企业签订《2022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合作协议》及《廉洁从业协议书》。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南京阀门中心将继续携手阀门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阀门专业化优势,依托易派客阀门专区,持续丰富专区产品、提升“七大”服务功能、推进易系列工具使用、打造掌上资讯平台、升级管家服务模式和构建“亲清”合作关系,向打造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阀门供应链综合服务电商平台目标奋力前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