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液化天然气(LNG)装卸臂国产化技术规格书评审会在大连召开——LNG装备国产化进入实质性技术攻关阶段
液化天然气(LNG)装卸臂国产化技术规格书评审会在大连召开——LNG装备国产化进入实质性技术攻关阶段
时间: 2019-06-11

   5月31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和中石油昆仑能源共同组织的液化天然气(LNG)装卸臂国产化技术规格书评审会在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重工”)总部召开。中通协会长黄鹂主持会议、名誉会长隋永滨出席评审会。大连重工董事长丛红出席评审会并代表公司表态要全力以赴做好LNG装卸料臂国产化研发项目。昆仑能源液化天然气部韩新强传达事业部领导意见,要求各天然气接收站一定要坚决支持此国产化项目,共同配合做好此项工作。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和来自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寰球工程公司的9名专家参加评审会。大连重工总裁田长军、总裁助理孙大庆以及邹胜、吕新民及设研总院相关领导参加评审会。

  多名专家和领导出席评审会

    会上,大连重工汇报了液化天然气(LNG)装卸臂国产化项目研制进展情况和技术规格书及试验大纲内容。黄鹂会长、隋永滨名誉会长和与会专家围绕技术规格书及试验大纲内容进行了询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的讨论与审议,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大连重工编制的LNG装卸臂技术规格书和试验大纲满足最新LNG装卸臂设计和试验标准(ISO16904:2016)的要求,同时与目前国内使用的进口产品相比,国产LNG装卸臂凭借先进的信息技术搭建数字化服务平台,大大地提升了产品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相信产品按技术规格书和试验大纲要求研制成功后,将达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

  专家给出评审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中通协领导和与会专家们参观并考察了大连重工工厂。作为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重要企业,大连重工在装备设计、制造和试验能力等方面给各位领导专家留下深刻印象,更加树立了对企业成功研制LNG装卸料臂的信心。

 领导及专家们参观大连重工工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