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隆重举行

展览

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0-10-27

     2010年10月14日,“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隋永滨、中国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俄罗斯阀门行业协会秘书长Ivan Ter-Mateosyants以及阀门用户单位领导和专家以及阀门制造企业代表约400人。
    会议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和常务副理事长张宗列主持。首先,由论坛主席团主席、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隋永滨致辞。

论坛主席团主席、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隋永滨致辞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宗列
                                                 
                                          
    会议邀请到了国内外专家、用户、企业等领导出席论坛并演讲。他们是俄罗斯阀门行业协会秘书长Ivan Ter-Mateosyants、美国卡麦隆公司北京首席代表刘志刚总经理、日本巴蝶阀门有限公司翁剑刚、国家环保部核安全中心方庆贤教授、华东电力设计院主任林磊、替克斯阀门有限公司总工俞金龙、慎江阀门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智佐长、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总工邬佑靖及中冶京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工万以明。以上专家演讲的部分内容将在2010年第四期阀协通讯上进行刊登,尽请期待。

俄罗斯阀门行业协会秘书长Ivan Ter-Mateosyants
 

   华东电力设计院主任林磊

 

                                                     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总工邬佑靖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有些代表只能站在后排聆听,其规模超出了主办方统计的报名人数,主办方只能不断的往会场内添加临时座位。论坛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讨论气氛浓烈,企业代表纷纷找协会领导、演讲嘉宾和行业知名专家请教。
    大会还为200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优秀论文作者颁奖,颁奖嘉宾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理事长于传奇。获奖作者及作品请见阀门网站发布的《200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优秀论文名单》一文。

于传奇理事长(左一)为前三名的得奖者进行颁奖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理事长于传奇

                                           
    最后于传奇理事长为论坛致闭幕词。为期一天的“2010第三界中国国际阀门论坛”在热烈的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