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16中国国际流体(雅加达)展览会即将开幕

展览

2016中国国际流体(雅加达)展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06     为了带领国内重点骨干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协会决定组织行业骨干企业参加于2016年5月在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的“2016印尼(雅加达)流体展览会”。
    招展工作早已结束,阀门企业共28家参加了印尼展。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大连大高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阀门厂有限公司、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北京市阀门总厂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大连亨利测控仪表工程有限公司、南方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凯瑞特阀门有限公司、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汉威阀门有限公司、南京华宁阀门有限公司、上海科科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圣汉斯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山阀门有限公司、河北蝶飞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华英阀业有限公司、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苏州德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晏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西安泵阀总厂有限公司、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上海奇忠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等。
    在宣传方面,针对本次展会协会专门组织出版了一本英文版的宣传杂志,为每一个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免费广告版位。目前已印刷成册,届时将在展会期间对参观人员免费发放。除了杂志,我们还单独印刷了参观邀请函,已大面积的发放进行展会的宣传。除此以外,我们要邀请了当地石油、石化、天然气、火电等领域的用户及当地的阀门相关企业专业人员参观展会。在展馆的官网上也做了广告进行宣传。届时还将有电力、机械等领域的展览同期展出。
    印尼是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政治稳定,在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最快,也是我国东盟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作为东盟成员国的重要一员,印尼一直以来以巨大的国内市场需求作为依托和基础,吸引了大量外资和企业进入其国内。同时,该国经济辐射作用越来越明显,印尼作为东南亚和东亚和大洋洲之间的纽带,与周边的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一直以来都有着密切的经济往来,还可以利用其转口贸易,将产品出口到印度、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可以说印尼阀门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我国正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印度尼西亚将是东南亚区域的关键一环。可以预想,未来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不断推进,中国与印尼双边贸易额还将继续攀升,双边合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举办展览会可进一步落实国家“走出去”的方针政策,加速我国阀门制造企业迈出国门的步伐。我们期待本届展会的圆满成功,并能够为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铺开一条国际化道路。(转载请户名来源)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