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江苏圣泰阀门2022年的1-5月份出口外销增长15%左右
江苏圣泰阀门2022年的1-5月份出口外销增长15%左右
发布时间: 2022-06-14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以来,盐城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瞄准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积极拥抱对外开放新机遇,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深入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国际物流服务保障,持续促进盐城外贸高质量发展。

走进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车间,紧张忙碌的气息扑面而来,全力赶制订单的员工们一丝不苟地操作着。为了有效化解疫情对外贸订单的影响,该公司落实最严格防控措施,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尽量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李海霞:我们公司的阀门主要销往欧美,中东,还有就是一些做“双循环”,做中海油、中石化,还有我们的一些国企,主要是销往这些国家和我们的国内企业。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研发、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管理企业,已先后与众多国内外大型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多家终端用户和工程公司入网批准,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中东、欧美、亚洲、非洲等几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当前,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运营,保证企业安全生产任务的完成和经营指标的如期实现。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李海霞:公司2022年的1-5月份外销增长15%左右,然后我们在整个疫情期间,原材料上涨的压力,运输成本的压力,和汇率的压力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维持一个稳步的增长。

4月以来,盐城多项助企政策相继出台,发布稳定经济增长20条意见,积极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出台“稳外贸15条”。一系列纾困政策的密集出炉,全面提振外贸企业发展信心。

今年以来,盐城以创新为引领,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RCEP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开放集聚整合资源,加快推进重大开放载体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绿色转型蓄势、为未来发展赋能,努力在更大格局上展现盐城作为。近日,我市还出台了《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的实施意见》。《意见》包含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扩大进口、加强国际物流服务保障等15项举措,积极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促进我市贸易结构持续稳定优化。1-4月,全市进出口总额71.6亿美元,同比增长43.5%。其中,出口总额42.9亿美元,增长28.6%;进口总额28.7亿美元,增长73.8%。实际使用外资9.2亿美元,同比增长51.9%。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