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内首家阀门学院挂牌成立
国内首家阀门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01

9月28日,国内首家阀门学院在开封大学挂牌成立。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中通协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以及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领导出席了挂牌活动。江苏省阀门协会秘书长盛根林、浙江省泵阀协会秘书长陈文荣、四川省阀门协会秘书长孙晓霞、山西省水暖阀门商会会长王福宁和厦门市阀门协会会长朱国良等也应邀参加了挂牌活动和交流会。

开封大学宋志敏校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宋银立副秘书长、开封市政府刘凯副秘书长和北京至善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占华董事长等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和致辞。

宋银立副秘书长代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对开封大学阀门学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开封大学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有阀门专业方向的高等院校。建校几十年来,为阀门行业培养了大批阀门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开大培养的学生工作务实、适应现场快,深受行业企业欢迎。学校建设有阀门维修车间,拥有阀门实验室,有多名资深的、来自阀门龙头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任教师,还拥有多名从事阀门教学和研究的外聘教师和兼职教授。多年来,学校与浙江超达集团共建阀门订单班,效果良好。

开封大学阀门学院,是开封大学与阀门企业联合建设的从事阀门人才培养的二级学院,属于高等职业教育培养系列,是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学院。阀门学院的成立,将服务于阀门行业,为行业培养大批阀门技能人才。通过学历教育、长短期进修、专项技术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取证,技术服务等实现建院目标。

我国阀门制造业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进步最快的阀门制造产业。产品质量水平和配套能力逐年提高,得到全世界阀门主要用户的关注,需要更多的阀门人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支持开封大学阀门学院的建设和运作,支持校企合作,支持阀门技能人才培养,为我国阀门行业技术进步服务。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宋银立共同为开封大学阀门学院揭牌。

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与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林共同为阀门产教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之后,参会领导和代表一起参观了阀门学院校外基地--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现场并进行交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