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温州阀门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赴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温州阀门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赴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5月16日,温州阀门行业协会组织31家会员企业共计35人赴南京拜访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韩小刚总经理等中心领导和阀门专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见并展开交流和座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应邀出席交流会。


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韩小刚总经理介绍了中石化阀门采购体系,详细介绍了易派客阀门专区的建设、运营成效和未来规划情况。他表示,中石化通过易派客的平台,建设阳光透明的电子采购流程,是采购更专业、更透明,构建供需双侧框架协议,可有效克服企业融资难,降低企业成本,克服同质低价竞争的弊端。目前已完成22家阀门制造企业入驻资格。其中温州市有:浙江石化、凯喜姆、慎江、方正、保一、力诺流体、金龙自控、方圆、嘉利特等企业进入该平台。他希望温州地区的优秀阀门企业创造条件成为易派客专户,共同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他还介绍了中石化近几年新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和阀门采购和保供情况,表示中石化阀门的刚性需求仍处于高峰期。各企业代表如方正、有氟密、联大锻压、维都利、慎江等企业老总踊跃发言,了解更多市场信息和利用易派客平台的有关问题。韩小刚总经理一一予以解答,气氛热烈。

 

宋银立秘书长最后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温州泵阀工业协会组团到南京阀门中心开展交流活动的意义。他对中石化倡导阳光采购、搭建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易派客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并希望温州地区阀门企业发挥温州地区阀门配套齐全、供应链完整的优势,把握阀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捕捉新的商机,用好易派客平台,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智能化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供货能力等方面多做努力,加强与中石化的合作,为我国阀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