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博纳斯威获得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
博纳斯威获得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
时间: 2021-07-30

近日,经过澳大利亚授权的WaterMark认证机构严苛检测和严格评审后,博纳斯威阀门获得澳大利亚WaterMark饮用水产品认证。

WaterMark认证是澳大利亚ABCB管理的针对管道和排水类产品的权威认证。2021年初博纳斯威向WaterMark授权认证机构提交了认证申请,通过产品检测、安全评估和工厂审核等高标准,高强度的评审过程,于2021年7月29日通过WaterMark认证评审,获得证书。

博纳斯威立足水系统阀门行业,不断拓展国内、国际流体传输控制设备领域,通过不懈努力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口碑,被水利部评为3A信用企业;获得法国ACS权威认证、英国WRAS认证、北美NSF认证、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证书;博纳斯威注重科技创新,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中国发明创新奖”;“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国防特种阀门研发中心等奖项和称号;获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天津市输水系统水锤阀门控制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并与长沙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公司掌握水系统阀门及水锤防护全系列核心技术,拥有该领域拳头产品,为水系统领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