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莱斯高压先导安全阀成功通过高达610 bar的压力测试
莱斯高压先导安全阀成功通过高达610 bar的压力测试
时间: 2021-09-03

莱斯的项目团队,为高压先导安全阀进行的设计开发已经持续了近一年半的时间。对此,企业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数字化的工具和 150 万台安全阀的实操经验是这项新研发的基础。我们并不满足于模拟试验,希望可以在真实条件下进行测试。”

因此,该项目团队与德国高压泵专业制造商 URACA 合作,对新阀门再次进行测试。在高达 610 bar的起跳压力和调试条件下,所有的安全阀测试台都达到了极限。目前产品成功通过相关测试,测试结果也在进行详细评估,并在进一步测试中进行验证。

在工作压力接近设定压力时仍保持良好的密封性,是先导安全阀的主要特点之一。先导阀的控制管道整合于阀盖中,降低了泄漏、管道破损和结晶的风险。坚固耐用的设计,使它即使在振动和振荡工况下也可以安全稳定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