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上海成套院成立阀门技术中心
上海成套院成立阀门技术中心
时间: 2021-08-03

7月21日,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成套院”)召开阀门技术中心成立大会。院党委委员、总监刘硕出席会议并讲话,阀门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成立大会。

刘硕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会上,人力资源部宣读了阀门技术中心成立和相关人员任免文件,党群工作部宣读了党组织设置文件,周蔷代表阀门技术中心作了表态发言。

阀门技术中心的成立,是上海成套院落实“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管理机制,提升经营质量的重要举措,将助力上海成套院转型高质量发展。

上海成套院主要从事火电、清洁能源(核电、燃气轮机发电)、新能源三大领域的共性及关键应用技术研究,下设四个事业部、十二个研究所和技术研究中心,涉及空气动力学、燃烧与传热、强度与振动、材料与焊接、自动控制、电气技术、检测及评定技术、系统集成等专业学科,以机械工业火电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清洁高效煤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核核电设备与材料鉴定咨询中心三大平台建设为主要载体,以实施国家、集团及企业的重大专项课题研究、以开展电站装备及系统的行业前瞻性、先进技术的研究和集成应用为抓手,形成了企业以技术为核心的技术研发/服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设计/总承包、检测鉴定/咨询的独特能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