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武锅能源荣获2021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武锅能源荣获2021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时间: 2022-09-24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武锅能源2021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在产投集团的领导下,武锅能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维护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着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和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公司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关心关爱帮扶员工,重视员工的教育、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员工的思想认识、道德素养和技术水平;积极参与抗疫救灾、扶贫帮困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职工代表大会

企业学习中心

工人先锋号

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

驰援火神山

职工运动会

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青年员工团建活动

武锅能源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创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公司和谐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