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超达阀门、纽顿流体等13家阀门企业荣获温州市领军型和高成长型
超达阀门、纽顿流体等13家阀门企业荣获温州市领军型和高成长型
时间: 2022-10-11

近日,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温州市领军型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推荐名单》,决定推荐康奈集团有限公司等95家企业为2022年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决定推荐温州立尚眼镜制造有限公司等202家企业为2022年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

温州市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阀门企业荣获2022年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2022年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2022年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推荐名单

1 龙湾区 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2 瑞安市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永嘉县 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永嘉县 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文成县 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
6 经开区 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


2022年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推荐名单

1 龙湾区 兴伟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2 龙湾区 大锻阀门有限公司
3 永嘉县 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4 永嘉县 大众阀门集团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5 永嘉县 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6 经开区 航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7 经开区 耐氟隆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公布这两个名单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活动要求,加快企业梯队培育,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优化资源配置,落实扶持政策,实施精准服务,积极推进培育工作,充分发挥两类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制造业重塑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温州市工业经济综合实力,推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