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慎江阀门为辽河油田储气库生产的电动高压压力平衡式旋塞阀顺利交付
慎江阀门为辽河油田储气库生产的电动高压压力平衡式旋塞阀顺利交付
时间: 2022-10-17

慎江阀门承担的辽河油田储气库电动高压压力平衡式旋塞阀顺利交付,该批次阀门包括24-600、20-600、20-900等多个规格,产品将应用在辽河双台子储气库群地面工程集注站。

辽河天然气地下储气库群项目是由辽宁省盘锦市政府与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天然气地下储气库群,项目建设完毕后,储气库群的总库容量将由53亿立方米增至241亿立方米,工作气量将从16亿立方米提升至115亿立方米,将成为东北乃至京津冀地区最大天然气地下储备中心,承担辽宁省、东北地区以及京津冀地区的天然气调峰保供重任,同时该项目运营标志着辽河油田储气库探索的气驱采油协同扩容建库模式取得成功,开创了中国石油气驱采油协同扩容建库的先河。

此次旋塞阀项目交付,检验和突显了慎江阀门近年来自动化和数字化建设的成果:

1)首次投用的自研设备立式自研磨调节机在大口径旋塞阀研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提高了表面精度和红油检查的吻合度,有力地保障了产品交付速度和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2)该订单全要素在PDM/ERP/MES/QMS信息化系统中流转,检验了设计信息化、采购信息化(协同)、生产信息化、质量全程追溯等一批新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为后期完善研发设计、协同制造、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增值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