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沈鼓开班
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沈鼓开班
时间: 2023-04-30

4月17日,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培训活动在沈鼓集团培训中心开班。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名誉会长、监事长隋永滨,名誉会长苏永强,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张宗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参与培训,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欢迎中通协秘书处到沈鼓集团培训学习,并表示沈鼓集团将积极配合中通协秘书处做好相关工作,让学员们在沈鼓既学习到专业知识,见识到生产现场,同时也在沈鼓渡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感受到沈鼓的企业文化,了解到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艰辛与不易。

中通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黄鹂开班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沈鼓集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黄鹂表示,沈鼓集团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功勋企业,这里有许多个中国“第一”和国产化“首台(套)”,这次秘书处到沈鼓实地培训的机会非常难得、非常宝贵,我们一定要珍惜,要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参观,要多思考、多提问,不仅要学习到专业知识,更应该深入了解到行业状况以及我们装备国产化发展成就与辉煌历程。

据了解,此次中通协秘书处专业技能培训班(2023沈鼓站)培训活动历时5天,由沈鼓集团培训中心讲师通过沈鼓集团的核心产品为学员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学员们深入各车间,实地参观生产现场并与一线工人交流学习。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