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核苏阀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中核苏阀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 2023-05-05

4月19日,中核苏阀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亮点、剖析问题、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规划发展部、财务部对一季度中核苏阀整体经济运行情况、重点任务推进、财务状况的情况分析,各业务部门、技工学校对照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任务,全面检视各项工作推动落实进度,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举措,公司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客观分析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整体情况,深刻把握当前业务拓展和生产经营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举措与路径。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勤思考、勤反思、强协同、勇担当,锚定目标加力加压促攻坚,紧盯任务敢闯敢为求突破,以更高要求、更快节奏出满力、使满劲,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宏观形势下,中核苏阀面临的全年指标任务较重,经济压力较大。一季度,公司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整体保持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经营形势,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为全力确保全年经营目标顺利完成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调查研究,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2023年工作,一要在工作谋划上惟细惟实,二要在工作落实上常抓常新,三要在作风建设上从严从实。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强化生产经营与风险控制、精益管理互相统筹和协调,落实各业务单元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围绕产业基础、发展定位,主动培育市场,科学谋划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韧性。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技工学校负责人及规划发展部人员参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