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天津卡尔斯阀门股份:自主科技创新 领跑阀门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卡尔斯阀门股份:自主科技创新 领跑阀门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5-05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托强有力的研发团队,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持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满足不同行业领域用户需求。

在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刚刚上线的五台智能数控车床开足马力,企业研发团队最新开发的一体式设计进排气阀刚一投入量产,就迎来了大批订单。

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史旭锋说:“这款排气阀叫复合式进排气阀,它的优点是流量大、高速进排气、减少了泄露点,有了它,我们就能有效地占领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

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阀门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重点引水工程、城市给排水、污水处理等各领域。在港珠澳大桥、大连地铁五号线、南水北调等大型、重点工程中,都使用了卡尔斯阀门公司的拳头产品,同时远销30多个国家。

为提高产品物流周转效率,今年企业还投资420万元建成了8000平米的大型仓储智能物流中心,实现了产品生产、仓储、配送全智能化。

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经理孙永刚说:“在电脑上能直接找到产品的货位在哪、货号在哪、品名品号在哪,库管员拿发货单过来直接找货,然后打包发货,这样流程缩短了很多。”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卡尔斯阀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自主创新,运用3D打印、CAD设计、有限元分析等先进技术手段,研发出几十种新型阀门产品,拥有国家专利104项,其中82项产品注册商标。凭借着强大的科研优势,卡尔斯阀门公司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销售收入实现了较快增长。

天津市卡尔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强说:“我们每年的研发资金大概都是上千万元,预计2023年的销售额应该比去年增长25%,总销售额达到4亿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