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单价超20万元!凯斯通阀门一路“拧”到了中东
单价超20万元!凯斯通阀门一路“拧”到了中东
时间: 2022-10-14

一只小小的阀门

单价超过20万元

虽然价格不菲

却一路“拧”到了中东

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这些阀门都是中东国家订购的,每只售价超过了20万元。”近日,在龙游经济开发区内的凯斯通阀门有限公司,一批双向不锈钢阀门正在赶制中,生产经理范静锋介绍,这批次的阀门是配套用于海底石油管道,具有耐高压、耐腐蚀、寿命长等特性。

凯斯通阀门有限公司,是集阀门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落户龙游经济开发区以来,公司坚持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寻求突破,不仅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更是化危为机,在不断创新中育新机开新局。如今之所以国外客户纷至沓来,最主要的还是得益于近年来的不断技改提升。

“我们先后投入了1000多万元,购买了五轴机床、全自动加工中心等新设备。”范静锋表示,新设备引进,不仅改变了原有生产车间一人操作一台机器完成一个步骤的低效模式,还弥补了旧设备生产时产品精准度不高的缺陷,“现在一个人操作两到三台机床,而且外观、光洁度以及公差都得到了大大改善。”

紧跟时代步伐,凯斯通阀门通过技术改造、产业转型等方式,实现了凤凰涅槃,并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与高校、科研等机构合作,先后取得了高温阀、高温耐磨衬里闸阀等20多项产品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还与俄罗斯、科威特、伊阿联酋等石油生产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销售经理滕智博介绍,今年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达到5000万元左右,同比去年增长50%,预计全年能突破2亿元的产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