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阀门骨干企业精彩亮相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展览

阀门骨干企业精彩亮相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月26日-28日,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召开,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展馆3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精彩亮相。其展示规模、展品覆盖面及技术含量均创历史新高。此次展会现场按照产品类型共有五大展区,分别是:泵展区、阀门展区、压缩机展区、风机展区以及空气分离装备展区。其中,阀门展区面积最大,据统计,本次阀门展共有100家阀门企业参展。
部分展商风采如图:




同期,2018年第六届中国阀门技术发展论坛如期召开,160多名代表现场聆听来自10位阀门领域专家的讲演,论坛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论坛现场图片如下:



同时,中阀协与俄罗斯阀门协会与日本阀门协会进行了会晤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未来中阀协将与两个国外阀门协会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信息交流、技术培训等领域展开更加积极与亲密的合作。
现场图片如下:



最后,我们再与大家一起简单回顾一下IFME 2018展会上的几大亮点。
重大装备成果云集:
近些年来,包括在大型石油化工、天然气长输管线、核电、超临届火电、天然气液化等领域,协会组织骨干企业开展了多项重大装备国产化的工作,本次展会期间聚集了代表中国先进水平的装备企业,并展出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新型节能产品。展会现场的实物展示,大型装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看到现在装备行业的变化和进步。
国际交流众多:
IFME 2018展会期间除中国本土展商外,还有来自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共计1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相聚于此。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机械设备与制造商协会(VDMA)旗下泵业分会、压缩机、真空技术&风机分会的领导及相关人士均受邀出席IFME 2018,不仅在展会同期国际论坛发表了相应演讲,同时也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进行了高层会谈,反映了展会对国际展商的吸引力。展会期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在现场还与俄罗斯阀门协会及日本阀门协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国内阀门企业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互动。
同期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IFME 2018首届国际流体机械产业高峰论坛、第八届国际压缩机&风机高峰论坛、第七届全国冷却设备及技术论坛暨2018年会、《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团体标准解读、201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阀门技术发展论坛、2018年国际空分装备技术发展论坛、2018中国减变速机行业发展年会、空压机团体标准推进组启动仪式及产品推介会、空压机团体标准推进组启动仪式及产品推介会、压缩机与轴承对接会、参展商现场签约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聚焦行业热点,既有高屋建瓴的行业、技术前瞻又有实实在在的技术落地,所有这一切让IFME展会内容更加丰富、精彩。
多媒体宣传全方位报道:
早在IFME 2018展会开始前三个月,协会就联合50余家用户及行业媒体,通过杂志、报纸、网站、微信等形式对展会进行预热宣传,在展会现场更是结合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宣传方式,更加快速、有效地将展会现场的精彩之处第一时间传递到业内,为参展及参观人员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体验。
“永不落幕”的IFME:
与现场展会彼此呼应的是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上(www.cgmia.org.cn)网上展览馆专区,作为“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展商不仅可以将自己参展的展品同步到网上展览馆,同时每家展商还可以在自已的展商专区里根据企业自己的特点全方位展示企业对外的定制化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可以达到展商一次参展、多渠道、长时间展示实物、图片、文字等多种效果,此外有关展会同期活动、展商现场采访等诸多精彩视频也都同时在这里呈现。

IFME 2018虽已圆满落幕,但是其深远影响和后续的沟通、交流及贸易往来却远不会停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2020年,第十届IFME 让我们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相遇!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