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纽托克竭力助阵"大国重器" 提供88台套金属硬密封切断球阀
纽托克竭力助阵"大国重器" 提供88台套金属硬密封切断球阀
发布时间: 2022-05-26

据中石油辽河油田官方消息:5月24日,中石油辽河双台子储气库国产注采气系统试运投产成功!中石油辽河油田储气库群整体注气能力从每天1400万立方米提升到3000万立方米,成为全国注气能力最大的储气库群。纽托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为该项目配套了两台套高压离心式压缩机进出口切断、LP排气、LP-HP串联、HP并联切断及加载切断共88台套金属硬密封切断球阀,最大规格NPS20,最高压力磅级CLASS2500Lb。在此次试运过程中,纽托克所供货的产品均运行良好。

本次注采气系统核心关键设备是由沈鼓集团提供两套高压离心式压缩机组,通过连续多日平稳运行,单台日处理气量可达800万立方米,为以往单台进口往复式压缩机的5倍,是目前国内储气库使用的单台处理气量最大、压力等级最高、工况参数多变、运行模式复杂的国产电驱高压离心式压缩机。2020年,纽托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联合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储气库用《大口径超高压金属硬密封切断球阀》国产化联合研制,其中在大口径、超高压的压缩机进出口切断球阀产品设计制造中,纽托克反复论证产品可靠性,在选材和结构设计时突破技术瓶颈,不断进行试验验证,确保了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良好性能。

 

该项目的成功试运行标志着纽托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完全具备了为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同时,在新能源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纽托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控制阀与执行机构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维保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纽托克坚定不移地走“专、精、特、新”的道路,专注于严苛工况控制阀的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的提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