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BEL阀门投资25万英镑用于面向未来的业务|Moog推出D926系列比例阀|?Rotork 为土耳其地铁提供关键的消防安全职责
BEL阀门投资25万英镑用于面向未来的业务|Moog推出D926系列比例阀|?Rotork 为土耳其地铁提供关键的消防安全职责
发布时间: 2022-05-27

BEL 阀门投资25万英镑用于面向未来的业务

英国东北部的制造商 BEL Valves 在过去18个月中投资了25万英镑,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使该业务面向未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变化以及实现净零排放的全球目标挑战了企业重新评估深海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长期未来。在2020年进行大规模重组后,作为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该阀门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高达2000万英镑的销售额,目标是能源转型市场以及传统市场。

通过引入多技能劳动力,鼓励员工承担新职责,这家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企业缩短了交货时间,以满足在询价后短短24周内发送定制产品的快速通道订单的增加。

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业务部门开发了大量的上甲板和海底应用组合,专门从事高完整性,复杂的阀门解决方案,适用于包括海底高完整性压力保护系统(HIPPS)和关键服务条件的高压和高温超深应用在内的应用,包括1985年的第一个海底闸阀。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BEL Valves 引入了“一个团队环境”,员工每天开会,以确保他们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该业务还为通常位于圣彼得工厂的员工提供了在安装基地异地或离岸工作的机会。

该业务已投资了两个最先进的自动存储和检索单元,这些单元改变了商店和库存处理流程。升级装配和测试办公室、测试舱、照明和油漆的额外工作已经开始。

Moog 推出 D926 系列比例阀

Moog 推出了新的 D926 系列比例阀。继2021年推出的 D936 伺服比例阀之后,这种直动式模拟阀增加了全面的流量控制阀产品组合,可根据所需的功能和价格点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七十多年来,Moog 始终如一地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工程创新,以提供最佳的可靠性和性能。

D926 系列阀门由两个比例电磁阀驱动,采用阀芯阀体内设计,可在每块土地压降为 5 bar 时实现高达 8.5 gpm 的高额定流量。该阀采用下一代电子元件,可优化能源效率,同时提供高静态和动态控制性能。这些阀门适用于开环和闭环控制系统中位置、速度、压力和力的电液控制。客户将受益于多种标准功能,例如具有多个阀芯重叠选项的4/3通设计,包括中心故障安全位置,用于减小外壳尺寸的螺线管上的电子元件以及增加的抗振性。

D926 系列阀门具有出色的抗振动、耐高温和抗污染性能,特别适用于塑料机械、重工业、压铸和木材工业。新阀门也是需要高度精确控制的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船舶、金属成型和压力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以及测试实验室钻机。

Rotork 为土耳其地铁提供关键的消防安全职责

Rotork 已经安装了150多个 RC200 气动执行器,以在土耳其的一条铁路线上执行关键的安全功能。在伊斯坦布尔地铁4号线延伸至土耳其的萨比哈·格克琴机场的延伸线上操作防火阀的执行器确保了乘客的安全。萨比哈·格克琴机场位于伊斯坦布尔以南20英里处。2019年,乘客人数超过3500万,凸显了对乘客可靠和安全的当地旅行基础设施的需求。

防火阀是安装在铁路隧道内的安全产品,用于防止火灾和烟雾的蔓延。它们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可以由执行器操作,在发生火灾时关闭,以防止火灾/烟雾通过铁路隧道传播。152个 RC200(高温版本)安装在隧道的阻尼阀上。它们是紧凑型气动执行器,带有苏格兰轭式机构,提供紧急关断功能。客户选择了弹簧复位配置,以最少的维护提供快速的操作能力和长期可靠性。

RC 系列执行器通常可以在高温环境中运行;它们通常在 0°C 至 150°C 之间的温度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客户选择了可以承受 250°C 以上的高温两小时和 400°C 额外一小时的高温版本。气动执行器可以在这些高温下工作,而无需进一步的外部防火涂层。它们已通过 ATEX 2014/34/EU 认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