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电磁先导阀关键工艺与智能装配生产线研发”等4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鉴定
“电磁先导阀关键工艺与智能装配生产线研发”等4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鉴定
发布时间: 2022-06-21

近日,由中国煤科天玛智控牵头完成的“电磁先导阀关键工艺与智能装配生产线研发”等4项科技成果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的鉴定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鉴定委员会由山西潞安化工集团教授级高工师文林、西安科技大学马宏伟等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天玛智控首席科学家王国法,总经理王进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曹文君主持。

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审查了鉴定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鉴定的技术成果具有创造性、先进性、实用性,并且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电磁先导阀关键工艺与智能装配生产线研发”科技成果原创性强、技术难度大,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综采工作面复杂场景图像识别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综采工作面智能巡检机器人”和“智能化综采超大流量液压系统及核心元部件的研制”3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鉴定项目是天玛智控认真践行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聚焦煤炭智能化无人开采主业,打造“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双智企业取得重要科技成果。天玛智控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不断上新台阶、新水平,在推进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进步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