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超达阀门1-5月产值4亿元!朝着全年8亿元的目标任务昂首挺进
超达阀门1-5月产值4亿元!朝着全年8亿元的目标任务昂首挺进
发布时间: 2022-07-11

今年,永嘉县政、汇、银、企四方合力,国家外汇管理局永嘉县支局通过提升企业汇率避险水平、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三大政策组合拳,助力永嘉外贸提质增效。1-5月份,全县进出口额6.03亿美元,同比增长92.24%。

超达阀门集团是永嘉县一家老牌阀门企业,目前在瓯北街道分别有江北街厂区和五星厂区两大生产基地。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风云诡谲的国际市场,超达阀门于危机中育先机,大刀阔斧实施智能化技改,逐步推进打造数字车间。

去年,企业又完成了一次“大换血”——投资2000多万元实施智能化技改项目,淘汰一批传统老旧设备,以智能数控产品为企业注入快速增长的新动能。在五星厂区的生产车间内,20余台行车往返于各个工位之间,庞大的机床和加工中心轰鸣作响,现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在新设备的驱动下,超达阀门提速发展,今年1-5月已经创造产值4亿元,正朝着全年8亿元的目标任务昂首挺进。其中,约20%为外贸业务。

在超达阀门集团的发货区,完成装箱的阀门产品堆叠整齐等待发货,企业外贸部负责人正在向记者介绍这些箱子的去处——以箱身编码为识别,A开头是国内产品,B开头的则为国际件。去年,超达阀门出口销量1700万美元左右。今年1-5月,已完成外贸订单400多万美元,还有1100万元即将交货,预计今年外贸总额将比去年翻一番。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