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凯瑞特阀业“整体锻制高密封闸阀”等2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凯瑞特阀业“整体锻制高密封闸阀”等2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 2022-07-14

近日,由凯瑞特阀业有限公司承担的两项省级工业新产品开发项目“LNG超低温一体式球阀”(项目编号:202143CN126)和“整体锻制高密封闸阀”(项目编号:202143CN085)通过了由浙江省经信厅组织的新产品鉴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凯瑞特阀业的产品研制情况汇报,查阅了技术工作总结、产品检测、科技查新及用户使用意见等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凯瑞特阀业研发的“LNG超低温一体式球阀”和“整体锻制高密封闸阀”产品样机研制是成功的,申请了发明专利4项,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建议推广使用。两项省级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标志着凯瑞特阀业在LNG项目和高可靠性密封整体锻造闸阀加工制造水平上的极大提升,为以后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凯瑞特阀业有限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公司持续不断加大在新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力度,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有关高校和设计院、用户单位合作不断深入,“产学研用政”效果明显。公司2022年3月与兰州理工大学签订了研发合同,准备每年投入上百万元,瞄准国外高新技术,研发阀门行业高端产品。

  企业近几年研发成果也是硕果累累,完成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2项,有三项产品获得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奖。企业通过自主研发等方式共获得专利75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65项。共起草标准26项,其中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10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