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河南5家企业正式成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会员单位
河南5家企业正式成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2-10-14

继郑州铝都、河南昌茂、开封瑞发、河南开阀、河南益和、世林(漯河)冶金6家企业荣登河南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榜单之后,郑州铝都、河南煜达、河南益和、河南盛誉、河南上阀等5家企业经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理事会研究通过,正式成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会员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是国内唯一全国性阀门行业专业协会组织,也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协会以阀门行业的骨干阀门生产企业为主体,包括科研院所等企业,事业单位和团体。加入中国阀协,必须符合企业注册、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遵守行规行约、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等条件。

河南省阀协成立以后,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会员服务。把优秀的会员企业推荐到国家级阀门协会,其目的在于通过中国阀协的平台,让会员进一步开拓视野、扩大人脉、增加信息、互相交流学习,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据不完全统计,加之原来加入的郑州市郑蝶、开封瑞科、河南泉舜、河南开阀、般德阀门等企业,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已有10家中国阀协会员单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