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哈电镇江公司顺利交付句容抽蓄电站首台球阀
哈电镇江公司顺利交付句容抽蓄电站首台球阀
发布时间: 2023-11-22

近日,哈电镇江公司顺利完成句容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球阀及上游过渡管的交付工作,本次发货的球阀作为公司生产的首台抽水蓄能球阀,具有重要的节点意义。

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是由国家电网投建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句容市边城镇境内,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共有6台22.5万千瓦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35万千瓦,设计年抽水电量18亿千瓦时,设计年发电量13.5亿千瓦时,该项目是助力国家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实践。项目球阀设计外径5.7米,重达270吨,采用分瓣把合式结构,整体装配难度较高,上游过渡管设计外径4.26米,长7.425米,重达42吨,两个产品在通过业主验收完成收尾后及时发货。为保证产品运输过程安全,公司统筹考量装卸、行车、车况等各方面因素,采取了多种安全保障措施,成功实现“当日达”。

镇江公司负责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共6台球阀的生产工作,首台球阀顺利交付后,公司将延续高标准生产,确保交付高质量产品,为国家抽蓄布局推进,能源结构优化转型,源源注入哈电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