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富瑞阀门同时批量交付多个项目多个品种多种规格液氢用阀门
富瑞阀门同时批量交付多个项目多个品种多种规格液氢用阀门
发布时间: 2023-12-04

来源: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

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富瑞阀门)采取多项有力举措,保障首次批量多品种、多规格液氢用阀门顺利交付。公司设计制造的DN25~DN50液氢用紧急切断阀、DN15~DN100液氢用截止阀共计121套液氢用阀门满足各项出厂前的产品品控标准并通过了客户指定的第三方监检,发往项目现场。

此次交付意义重大,承载着富瑞阀门对未来的憧憬,同时彰显了公司有能力和实力打通从-196°C低温阀门到-253°C液氢用阀门的批量化产品交付硬实力,同时也验证了富瑞阀门在终极能源“液氢”用阀门领域的技术优势,成功开启富瑞门在努力践行早日实现“双碳目标”的新时代。

未来,富瑞阀门将秉持初心、匠心,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全方位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深入到客户需求最前端,精准对接产品使用和服务的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