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艾坦姆产品成功通过挪威船级社(DNV)型式认证
艾坦姆产品成功通过挪威船级社(DNV)型式认证
发布时间: 2023-12-07

来源:艾坦姆

近日,艾坦姆公司超低温球阀和超低温调节阀成功取得了挪威船级社(DNV)型式认可证书!标志着公司产品再度获得权威部门肯定与认可,成功加码公司产品在船舶以及LNG行业的推广应用,为艾坦姆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挪威船级社(Det Norske Veritas,简称DNV)是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船级社,不仅是欧盟成员国认可的权威、专业机构,也是国际领先的认证机构,业务遍及一百多个国家,为不同行业提供各项认证服务。DNV证书是认可度很高的证书之一,应用于船舶、海洋设施以及能源、食品、医疗器械等领域,验证其符合DNV的技术标准和要求。

为推动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艾坦姆高度重视此次评审认证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经审核专家组严格的评估与验证,肯定了艾坦姆公司超低温球阀和超低温调节阀的应用能力,通过了挪威船级社型式试验认证,这也意味着艾坦姆公司新增一张走向世界的“通行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