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剑桥阀业集团取得《美国船级社ABS证书》
剑桥阀业集团取得《美国船级社ABS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剑桥阀业集团

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剑桥阀业集团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近日成功获得了美国船级社(ABS)颁发的权威认证——《美国船级社ABS证书》。这一重要里程碑不仅标志着剑桥阀业集团的产品和技术达到了国际高标准,更彰显了剑桥阀业集团在全球海洋工程领域的较高地位。

作为一家在阀门及流体控制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剑桥阀业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懈的研发和严格的品质控制,集团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范围内的船舶、海洋工程、石油化工等领域。此次获得ABS证书,更是对剑桥阀业集团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双重认可。

美国船级社(ABS)作为全球领先的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以其严格的认证标准和专业的评估能力而著称。获得ABS证书,意味着剑桥阀业集团的产品不仅满足了国际高标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更在材料、设计、制造等方面达到了颇高水平。这对于提升集团的品牌形象,拓展国际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展望未来,剑桥阀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质量为重,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同时,集团将以此次获得ABS证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全球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