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核科技顺利完成API监督审核,质量管理体系获认可
中核科技顺利完成API监督审核,质量管理体系获认可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中核科技

近日,中核科技顺利完成了API Q1质量管理体系及API 6A、6D、600、602四个会标产品的监督审核。

审核期间,审核专家根据API标准,逐条对公司管理体系、生产作业文件、设备可控状态、产品检验检测、生产过程控制等内容进行了查验与审核,对公司产品在质量管理体系监控、合同评审、产品设计、采购、生产和服务提供等各个环节的运作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评审,认为中核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满足规范要求,各项质量活动得到有效控制,质量管理体系得到充分、有效的运行。同时,专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后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围绕审核专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及时纠正。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