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成都成高再获重大技术突破: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40寸CL15通过鉴定
成都成高再获重大技术突破: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40寸CL15通过鉴定
时间: 2022-01-27

2021年12月2日——3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四川成都,以现场+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两项新产品国产化鉴定。第一项是由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与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NPS24 Class900、NPS24 Class600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第二项是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公司和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40″CL1500全焊接球阀”。

鉴定会专家由来自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中国石油学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大学等知名专家共同组成。参会代表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沈阳分站、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通安工程机械设备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

鉴定委员会专家和参会代表考察了公司生产和试验现场,见证了部分工厂试验,听取了公司研制总结报告,查阅了有关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及质保等文件资料,进行了详尽的技术质询和讨论。

最后,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研制的“NPS24 Class900、NPS24 Class600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40″CL1500全焊接球阀”,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成都成高本次“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40″CL1500全焊接球阀”国产化样机的成功研制并通过鉴定,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40" Class1500全焊接球阀再一次突破了全焊接球阀口径和压力组合的上限,标志着国内输气管道用大口径强制密封球阀和高压力大口径全焊接球阀技术迈上了新的台阶。成都成高将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LNG二期项目等工程为依托工程,为完善我国油气管道关键阀门装备能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