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五洲阀门两项国产化新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五洲阀门两项国产化新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时间: 2022-01-27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来自国家管网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国家管网项目建设管理分公司、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和代表考察了生产和试验现场,见证了产品的性能试验,听取了研制技术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研制的NPS40 Class15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 平,建议推广使用。DN4500双瓣调节蝶阀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

该两项国产化新产品的成功研制,标志着五洲阀门在设计、研发、制造、检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又一大提升,是每一个五洲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国产化不仅仅代表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智造从0到1的突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