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江苏神通爱心捐赠南通大学防疫物资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江苏神通爱心捐赠南通大学防疫物资
时间: 2022-04-11

    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410日下午,我公司在启东市红十字会、中国邮政启东分公司的帮助下,历经5个小时,顺利将一批爱心物资捐赠至南通大学。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我公司在得知南通大学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积极组织动员相关部门连夜采购防疫物资,协调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我们的温暖传递到南通大学广大青年学子的手中。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章其强亲临现场组织协调,他表示:南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我们每一位神通人的心。公司此次紧急筹备了牛奶、面包等近1000箱速食食品,捐赠到南通大学在校学生手中,以我们力所能及的善举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表示:神通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南通大学每年都有应届生加入神通大家庭,当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作为“家长”,给孩子们捐赠防疫物资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相信,只要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