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核科技:精耕致远 赋能高质量发展
中核科技:精耕致远 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5-24

2022年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年”专项工作是中核集团作风建设、执行力提升和“抓落实年”成果的巩固提升,更是贯彻落实中核集团党组“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赶先进,四年创一流”精细化管理期望的奠基工程。自中核集团提出“精细化管理”启动以来,作为中核集团17家精细化管理试点单位之一的中核科技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实际,主动筹划,有序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

5月16至17日,中核集团精细化管理调研组专家莅临中核科技调研指导,详细了解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汇报,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看各要素实施情况。专家组就公司成本降低、质量提升、效率提高三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实施诊断,并提出了专业化改进提升的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建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匡小兰参加了调研。中核浦原党群工作部主任韩建荣以视频形式出席了调研首次会议,对爱波瑞调研组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推动中核科技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中核科技将以本次精细化管理调研为契机,坚持“注重细节、立足专业、科学量化”的原则,秉承“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追求永无止境”的核心灵魂,以精细化课题改善为抓手,以质量提升、安全生产、效率提高等为目标,统筹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以全员参与改善为重点,不断创新精细化管理手段,激发全员参与改善的热情,全面提升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