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神通阀门公司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神通阀门公司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 2022-06-13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危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良传统。

6月9日上午,公司党委、工会组织职工干部在3号基地会议室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亲临活动现场参与捐款,并为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募捐的善款将重点用于对公司三位身患大病的员工进行慈善救助,以帮助他们在医院得到继续治疗,早日康复。

活动现场,公司高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参与本次“一日捐”活动,捐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

神通是家庭,大家相互关爱,在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中,神通家人们敞开博大的胸怀,伸出友爱的双手,用爱心,为受援助者点燃希望的火焰;用善行,为受援者架起生活的桥梁,让他们早日回归神通的大家庭。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