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屯溪高压阀门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省经信厅复核
屯溪高压阀门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省经信厅复核
时间: 2022-09-24

9月14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第九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通过复核的前八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市(直管县、市)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顺利通过本次复核。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公司自2020年获得认定以来,加大设计创新投入,重视设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设计成果转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组建起一支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工业设计研发团队,为区域的工业设计和制造融合增添助力。

此次复核通过既是对两年来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司多年来积极投入,大力支持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果的缩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