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再获国家级荣誉!纽威阀门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再获国家级荣誉!纽威阀门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时间: 2022-10-14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纽威阀门成功入选为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结果公示

纽威阀门持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纽威阀门具有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一直以来,公司将知识产权管理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能力、产出能力、国际运营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截至2022年8月底,公司目前共有研发人员233名,2022年研发投入已超1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4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7项。公司不仅在知识产权的申请上“力争上游”,在自身知识产权的维护上也是“硬气十足”,因为是国内工业阀门制造领域龙头企业,且“纽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阀门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种傍名牌的侵权行为层出不穷。公司通过制度建设、队伍搭建、能力建设、外部支援等方面,采取行政查处、民事诉讼和刑事打击等各种维权手段积极保护公司品牌权益。

公司此次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对公司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综合能力的肯定,是公司研发创新体系的综合体现。

▲“纽威”中国驰名商标

以创新精神领跑行业技术发展,纽威阀门将继续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关键核心专利组合,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力度,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为企业的技术进步、市场竞争优势提供良好保障,加速全球化高质量发展进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